WIDLE-初一(摆烂鸽子版)

WIDLE文手组合忙内,艺术生
阶级性著名懒人

无题短打

那天

她很庆幸

自己接通了电话

——————————————

soyeon&yuqi 理所当然

“我们分开多久了”

“ 两年吧  ”

“ 你有现在男朋友吗 ”

“哈 单身。沉迷工作呢”

“ 那....喜欢的人呢 ”

“ 没有呢 ”

“ 建议来一个吗 ”

“ 谁呢 ”

“昭妍...喜欢我吗 ”

“ 好啊 ”

“那你刚刚明明是说..... ”

“ 雨琦啊....喜欢你啊....一直都啊....你不问,我也就没有必要说 ”

“对你的喜欢,就像理所当然”

———————————————

miyeon&shuhua  求婚

“ 舒华...你肯接我电话了呢 ”

“ 我能说我是不知道是你才接的吗 ”

“ 可我记得舒华从来不接不认识的电话,而且的这个号码只有我有呢 ”

“ 你....想说什么....赵美延 ”

“ 我准备要和别人求婚了 ”

“ 赵美延你是不是有病?!你要和别人求婚和我说干什么?我是你的谁呢?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大半夜凌晨两点钟特意通知前女友自己要求婚了终于可以摆脱旧情???”

“ 啊抱歉...打扰到舒华看电视剧了吗 ”

“哼 那个人怎么样 ”

“ 很可爱呢 ”

“ 是吗...那你最好别让我知道你怕不是下一秒就和你的小可爱去求婚了 ”

“ 嗯....是这样....”

“ 舒华啊.....娶我吗”

“.........”

“ 好。”

——————————————————

minnie&soojin 失信
 (私设穗珍是姐姐)

“ 姐姐..... ”

“ minnie你.....哭了? ”

“啊....姐姐对不起....我现在有好好听话吃早餐了,没有不吃药了,学会拒绝别人了....对不起....对不起”

“是吗....那很好啊...小猫懂事了呢 ”

“ 姐姐对不起....”

“ minnie为什么要道歉呢”

“ 因为还有一点我没有做到 ”

“ 什么呢 ”

“ 不再喜欢你 ”

“当初明明和姐姐说好了不再喜欢对方的....”

“ minnie啊....”

“我也没有 ”

评论(9)

热度(2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