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LE-初一(摆烂鸽子版)

WIDLE文手组合忙内,艺术生
阶级性著名懒人

【卷饼】你是甜的 (番外篇)

  咳咳咳,完结番外篇

  !!!!!!沙雕预警!!!!!!

  !!!故事背景从原来的小城镇变成现代高中生时代预警!!!

内容极短!极短!极短!极短!短!!!

番外就应该有番外的亚子(理直气壮)

感谢您的观看

————————————————————

  嘿大家!我问你们哦,你们相信转世嘛,而且还是带着前世回忆那种哎...

不信?emmm好吧不信就给我去看这个文的上一篇啦

  我是谁?这一世的皮神!宋雨琦

  其实我前两世也好皮的...然后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世我居然还记得前两世的事情,而且我在这一世还遇到了以前的同学舒华哎,还有她的小姐姐赵美延嘿嘿,还认识了我的“兄弟”金米妮和做饭超好吃的穗珍!我们五个玩的特别好的说,不过我没有遇到昭妍嘛...

  所以本来以为这一世和昭妍没有交集了,而且就是遇到了也不知道人家会不会像我一样还记得那些,而且也不知道会不会喜欢我,所以就乖乖过好现在当个高中生咯,还有,美延说明天带我们见她好朋友一起吃饭嘿嘿,想想就开心,因为她一直说她那个朋友个子矮矮的不喜欢吃蔬菜但是会唱rap,长的还很可爱像狐狸,哇,这一听就是很可爱的小姐姐嘛,嘿嘿嘿好想认识一下交个朋友哦...

  第二天下午,天气很好呢,五个女孩吵吵嚷嚷在之前就定好的餐厅聚在一起叽叽喳喳说着什么

   “唉唉欧尼,你那个朋友怎么还没来”(刷)

   “就是就是,我感觉雨琦好像很期待哎哈哈哈”(米妮)

   “才才才没有!金米妮你干嘛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啦!”(雨琦)

    “不知道哎,好像是快到了吧”(面)

    “是那个女生嘛”(穗)穗珍指了指门外的女生,个子小小的,戴着黑色的针织帽,正在向她们走来

  “对!来了哈哈”(面)

一个个子矮矮的戴着黑色针织帽穿着印有海贼王标志图案薄款长外套的女生朝女孩们走来

   “大家好”女孩坐在了她们中间问好

摘下了帽子理了理她金色的长发抬头和宋雨琦对上了视线 ....

   “......”宋雨琦沉默

   “昭妍....”宋雨琦瞬间就忍不住

红了眼眶哽咽了一下声音有些颤抖

  “嘿,雨琦”

  “唉唉你们认识???”(面歪头懵逼)

  “哦豁雨琦小老弟你俩怎么回事”(凑热闹不嫌事大米妮)

 

“雨琦怎么哭了啊”(碎花同声)

“嗯认识啊,很久没见了...”(娟)

“啊对了,我叫全昭妍,喜欢rap,宋雨琦的女朋友”

“对吧雨琦”

  “嗯...”

嗯,是宋雨琦的女朋友哦

还好,兜兜转转了整整三世我们还是走在了一起

许久不见 你还是像糖一样甜

-End-

评论(5)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