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LE-初一(摆烂鸽子版)

WIDLE文手组合忙内,艺术生
阶级性著名懒人

【卷饼】真理小姐

1,2,3 writer 大家好我是WIDLE的忙内 初一

这篇文其实是之前好几天前凌晨两三点的脑洞,睡不着突然来梗就马上写了,然后写着写着睡着了,后来早上起来赶紧继续写,然后我是那种一来灵感就巴拉巴拉写,没有灵感时刀子架我脖子上都写不出那种...所以后来十点多的时候突然短路写不出了,鸽到现在才写完

啊...废话一堆了...对不起...然后这篇文有轻微树莓

1,2,3 writer 到此为止的WIDLE的忙内 初一

感谢您的观看

——————————————————

宋雨琦是北京著名的“卷饼侦探事务所”的侦探,整个侦探所只有她一个人而且只接她认为有意思的案子,也许只是蛛丝马迹显而易见的偷盗案,也许是杀人灭口毫无头绪甚至能分分钟把自己搭上命的国际危机案

为什么?因为她智商非常高推理能力强到异于常人,学生时代时即使上课打盹分神被老师叫到随便扫两眼题目便能快速说出正确答案并且过程详细精准,至于为什么只接自己喜欢的案子而且整个事务所只有自己一个人,因为有钱呗,不缺钱而且有能力自然随便咯,至于....为什么叫卷饼侦探事务所?她给的答案是因为喜欢吃,也因此上高中时总被同学们叫做宋二饼

“ 叩叩叩 ” 事务所复古风的紫檀木大门被敲响了

“ 请进 ”

进来的是一个个子较矮目测160左右黑色长发(参考hann时期)穿着黑色宽松大衣和凯特黑头靴带着同色针织衫的女孩,宋雨琦第一眼觉得她大概是个大学生?不过眼尖的她看到她腰间别着的几支短的素描2B铅笔和随手拿着的白色小本子瞬间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也许,是个画家吗?

“ 你好画家小姐,坐 ”

“ 你怎么知道我是画家?准确来说,我是个漫画家 ”漫画家小姐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宋雨琦一边来椅子一边说着

“ 您身上的铅笔和您手中似乎还留着些许铅笔碳墨颗粒及橡皮屑的本子暴露了您 ”

“ 那为什么不可能是在大学加入了美术社团的学生呢?”

“ 您的穿着虽然随性在人群中可以算普通不显眼,但是身上都是一些价位比较昂贵的衣服饰品,如果没有稳定的工作一般人是支付不起的,而且您刚刚是头看着地板朝下走过来的 再加上您衣饰风格随意不算太显眼可以推断出您是一个低调的人,如果是学生的话即使给人的感觉穿的再普通也难免被一些学生发现指出,而低调的你也就不会作为一个学生穿那么昂贵了,所以靠着家室有钱买这些衣饰的大学校学生这种说反完全可以排除 ”

漫画家小姐愣了愣点点头“ 不亏是这一带几乎人人知道的侦探宋雨琦,完全真理小姐,可以这么说吧?您的说法完全准确而且惊艳到我了 ”

宋雨琦有些邪魅的笑笑,并且一脸你说我是真理小姐成功提起了我的兴趣 “ 这是我的荣幸来自韩国的漫画家小姐,不过这没什么,家常便饭罢了 ”

“ 怎么知道我是来自韩国的 ”这次漫画家小姐似乎没有被惊讶到反倒是想知道这位真理小姐会这么说

“ 不得不承认您的中文非常好,但我是纯正的北京人,您说话的发音有些地方可能有许不对劲,这逃不过我耳朵,而且您刚刚在进来之前有在门外用韩语和家人通话,应该是家人吧?虽然我听不懂韩语但是我接触的人挺多,能听出来韩语是怎么样的,并且为我刚刚发现您进来之前我有偷偷听您讲话一事感到非常抱歉,但是我觉得您...您的声音......很好听 ”

“ 是...是吗,谢谢,那么,来自北京的真理小姐,我的要求可能很特殊不知道你能不能办到 ”

“ 哦?没事的说来听听吧,正好,我只接有意思发案子找乐子,我也不一定会接您的案子的,不过如果真的很难办的话收费会比较高哦?全看我心情嘻嘻 ”

“ 我...我这个人比较奇怪,似乎恋爱这种事情对我根本雨我无瓜,家里人也莫名其妙对我很着急,而且这也是我自己的意愿,当然我对相亲什么的不感兴趣,你的洞察能力很棒...我希望你能帮我找到合适的人或者我会这样的原因”

宋雨琦皱了皱眉头 “ 嗯?通过花时间观察了解你看看你会这样的原因顺便找个对象?很荒唐啊....这案子我接了”

漫画家小姐似乎被宋雨琦愿意接这个案子而且爽朗只接的个性稍微惊到了面部表情有些许变化,不过似乎不是因为宋雨琦的随性有什么不好的情绪?因为,她讨厌随性的人,太随便,不过她好像并不讨厌宋雨琦这样,而且...似乎还挺喜欢的....

“ 很感谢你能接受我这种无理的要求 那么关于收费问题给多少都没问题 ”

“ 不,您这个案子很有意思,我会在和您合作到期之前暂时不接其他案子,但是在期内您得包我吃住嘿嘿,如果三个月之内我帮不到您,您得给我一万块补偿费外加两顿饭,要是帮到了那么不收费免费帮您 ”

“ 合作愉快,真理小姐”

“合作愉快,漫画家小姐”

第二天 漫画家小姐和宋雨琦约定好如期到了宋雨琦的家

“ 唔...早上好漫画家小姐,抱歉刚起床,您来的挺早”

“ 没事没事,没打扰到你休息吧?其实是我习惯早起所以就先过来了,现在才早上8:46 ”

“ 啊....好的好的,那么这段时间我住您家你不介意吧?要了解您感情上的事情首先得从生活起居开始呢 ”

“ 嗯?这样啊...好的没有问题 ”

“ 啊对了 正式介绍一下,我叫全昭妍 ”

“ 昭妍姐姐好~你应该比我大一岁,昨天办手续看到你身份证上的生日了哦~我叫宋雨琦,你知道的,叫我雨琦就好啦~”

“ 好,雨琦 ”

----------------------------

“ 哇!昭妍姐姐你家这么大的嘛!”宋雨琦来到全昭妍家里之后好像自己就是这里的家人一样直接瘫倒在因为有洁癖而清理的很整洁的全昭妍家的沙发上吃着薯片

“ 嗯,是比较空旷,这样比较安静画画没有人打扰,而且画漫画的都是比较宅嘛也很二次元,所以放手办漫画书和画稿这些也需要空间 ”

“ 那之后就要麻烦昭妍姐姐咯,因为这样才比较方便啦~ ”

“ 好 ”

几天相处下来,宋雨琦发现了一个致命的原因,像全昭妍这样喜欢海贼王二次元没事就画稿子看漫画动漫宅的要死的人基本不出门这要怎么观察啦!!!!不过直觉告诉她,全昭妍八成喜欢女的,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猜的

“ 昭妍姐姐~ ”

“ 嗯? ”

“ 你是不是喜欢女生鸭~ 都没看你和男生有过接触的说 ”

“ 是 ”

“!!!”

“ 那你之前怎么没和我说 ”

“ 要说吗 ”

" 要的啦!!!很重要哎 "

嘛... 自从那以后全昭妍发现宋雨琦虽然很厉害但是终究是个小孩子,哪里像侦探了!熟前熟后完全两个亚子啊喂!!!还有为什么要天天蹭她床上睡觉!至于嘛!!!( 卷饼党 : 至于 )

然后呢?然后天天吊儿郎当粘着全昭妍,一问就说这是为了方便观察,然后.....

一个月过去了,无果

两个月过去了,无果

三个 .....啊呸,今天是离到三个月前的前一个晚上,宋雨琦因为家里出了事赶回去了,后来迷迷糊糊被好友叶舒华拉进了酒吧

“ 雨琦啊...怎么办啊....”

“ 喜欢就去表白咯 ”

“ 她会接受嘛 ”

“ 会的,三岁小孩都知道美延姐喜欢你,你自己天天粘着穗珍姐她一直以为你喜欢穗珍姐 ”

“ 是吗....”

“ 你说对的!来,喝!我明天就去表白!!”

之后不会喝酒的叶舒华喝的稀巴烂醉,也不忘顺便把好友宋雨琦给脱下水......

“ 舒华?醒醒?喝醉了吗?...欧尼送你回家,你起来 ”一个很温柔的女人的声音响起

“ 赵美延!你...你个大猪王!你来干什么!”

“ 舒华你喝醉了 ”

“ 才...才没有! 大猪王赵美延!蠢死了我那么喜欢你你居然以为我喜欢穗珍欧尼 哈哈哈哈pabo哈哈哈哈....你来干嘛...你不喜欢我是吧...呜呜呜....走开啊笨蛋....”(嗯,某叶椰树花同学说着说着哭了)

“  ... ... ”

“ 舒华...”

“ 回家吧 ...”

赵美延把烂醉不醒的叶舒华带回了自己家,走之前还不忘打电话给自己的好友全昭妍让她把宋雨琦带回去,因为她知道这孩子现在住她家

“ 雨琦?雨琦?醒醒?”

啊....看来得扛回去了....麻烦....还好家离这不远

全昭妍看着宋雨琦,在回去的路上一直胡思乱想,她知道,这是和宋雨琦合约里的最后一天了,也许过了这个夜晚,她和宋雨琦就再也没有关系了,至于赔偿一万加两顿饭这种事完全只是宋雨琦的玩笑罢了,哪有侦探做不好事还要补偿的,而且宋雨琦之前还信誓旦旦说如果没完成任她全昭妍处置

任我处置吗...我又能做什么呢...糟了...好像喜欢上她了呢...

回到家后神志不清的宋雨琦看着全昭妍笑了笑直发楞

“ 雨琦?一直看我看嘛啦...雨....唔... ”

宋雨琦突然吻过去堵住了还没说完话的全昭妍

“ 昭妍....”

“ 你知道吗...其实我这三个月不是不想给你找女朋友啊...因为....找到了我会难过吧...”

全昭妍听的一脸懵逼,不过她也只当是宋雨琦喝醉酒说的胡话,包括刚刚那个吻也是....

“ 还...还有一天我就要走了...现在是几点?我...对不起...昭妍....对不起....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 我喜欢你 ”

全昭妍惊愕的看着神志不清哭的一脸水委屈巴巴的宋雨琦....原来....她也一直喜欢自己啊...全昭妍不自觉扬起嘴角

她看着身边喊累了睡着的女孩

“ 睡吧雨琦...晚安... ”

清晨

“ 嘶...头好痛...我昨天和舒华在酒吧....”

刚睡醒醒酒的宋雨琦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努力回想着昨天被灌醉之后的事情....啧....什么也想不起来...

等等....我现在....为什么在昭妍姐姐的家里...为什么我旁边睡了个全昭妍!!!等等...为什么我衣服....wc...不会吧....

“ 唔,雨琦....你醒了 ”

“ 啊...昭妍姐姐...我们... ”

" 嗯...今天合约到期了哦 "

“ 不是....我们....昨晚....”

“ 昨晚...嗯?你要负责哦~ ”

“ 对对对不起昭妍姐姐...我我我... ”

“ 啧...宋雨琦你听好,由于三个月合约到期你并没有实现当初的约定而且由于你昨晚强吻了我”

“ 我要.... ”

" 罚你做我女朋友 "

呼~还好还好没发生什么...宋雨琦心想,wc...等等...我把昭妍姐姐强吻了???!!!wc...她刚刚说什么来着....

“ 没听懂? ”

宋雨琦摇摇头

“ 我说...作为补偿,从现在开始,你,宋雨琦,是我全昭妍的女朋友,懂了吗 ”

宋雨琦呆呆的点点头,然后反应过来一脸惊讶

“ 怎么?不愿意? ”全昭妍邹了邹眉心里刺痛了一下

“ 不不不是这样的!昭妍姐姐我我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从我遇到你之后我就觉得你很不一样,我我我真的很喜欢你,不要赶我走可不可以 ”

“ 噗嗤... ”

“ 我还以为你不乐意呢”

“ 那么起床吧 ”

“ 早安,我的真理小姐 ”

“ 早...早早安 ”



-End-

评论(18)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